快乐狗

我也不知道最近在搞什么|现在在微博玩:一只满地乱爬的狗|我是杂食!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整理】那些百听不厌的全职经典同人歌曲(附下载链接)

荆棘之长歌:

目标幸运S+:



昨天为了参加“因为一句歌词而爱上一首歌”列出了几首,今天想想干脆发个整理后的完整版吧~以下所有歌曲都是我总结出的心中最经典。


目前有伞修8首,双花6首,喻黄5首,林方4首,其它CP还在发掘中,以后可能会发个(二)什么的,但此四对CP只会补充绝不会拆~




目录:


【伞修】若我英年早逝


【伞修】美梦成真


【伞修】十八岁再见


【伞修】春草如旧[苏沐秋]


【伞修】往生  


【伞修】告别礼


【伞修】那年我们手牵手 


【伞修】圆满结局 


【双花】再见,繁花血景


【双花】狂花兼程


【双花】双花回忆录


【双花】繁花血景


【双花】血景繁花


【双花】遥望的花


【喻黄】song of the sword


【喻黄】盛夏


【喻黄】破晓歌


【喻黄】并肩


【喻黄】爱不够说


【林方】相拥


【林方】礼成


【林方】庆幸遇到你


【林方】以前以后






【伞修】若我英年早逝


曲:连续剧 词:浅碧 唱/后期:珊瑚


歌曲链接
配曲MAD视频

三步之外的气氛太荒凉


从背后只看见颤抖肩膀


莫非我 英年早逝留成绝唱


才叫你们用这般神色无声怅惘 




是否 踏出三步就能打破这缚网


沉默 有时却会叫人心慌


至少 掰开你握至指节发白手掌


并肩 再共静坐一场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 结局会怎样


但我知晓若是你 一定是这样


哪怕一个人也要 再向前闯 像我仍在时那样


手握着荣耀 挥破了虚妄 




是时间凝作了夏夜的霜


变成你心里留白的篇章


又或者 情人亲人最后一样


溶刻进血脉都会变成温柔的光 




渐渐 有人取代空白站在你身旁


为你 分担沉重的分量


原本 应该由我肩负的未来崩塌


却能 给你新的风光 




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 结局会怎样


但那么骄傲的你 怎么会恐慌


是不是时间太长 青藤满墙 爬满我记忆库仓


里头只剩下 你眼神明亮 




但我还有我们曾并肩同行的年少轻狂


从不曾怀疑汗水 比鲜血滚烫 




灯光它慢慢扫过 那张相片


扫过你身边年轻脸庞


曾脚步踉跄 也跌跌撞撞 陪在你身旁


过往太空旷 是我已退场






【伞修】美梦成真


词:天落 唱:林斜阳 曲:奈何 后期:嘉嘉 CV:锦鲤


歌曲链接
配曲MAD视频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


哪些华丽说辞足够残忍


能轻巧掩饰故事里的人


你舍旧梦于孤坟


愿时间停顿


却知晓命运不仁




约定从灼热再降至冰冷


有些梦想只能梦里认真


你困于心中空城


再辗转余生 


寻那夜星辰




若爱落在遥远时光一瞬


你是否就甘愿凭吊一生


墓碑上落哪个吻


得岁月假装仁慈过问


不过几番自欺欺人




叶修:我会让这记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曾经独自一人披挂上阵


唯有掌心尚且存留余温


你为何涅槃重生 


再奋不顾身


谁能懂几分 




能一夜月光再与他同赏


然后共一支烟笑闹荒唐


说曾经狼狈模样


再点数往昔漫长时光


愿你终能美梦成真





【伞修】十八岁再见


选曲:我们的纪念 填词:临池 演唱:桔梗 后期:无聊到底


歌曲链接

天堂的雨点


让我想起那把伞


留下的你


孤单是否已习惯




从并肩作战


变成一人的冒险


你唇边平静的香烟


用键盘敲出再见




再见 阳光灿烂我闭上双眼


原谅这太突然亏欠的再见




那些年少轻狂黑夜白天


装满了信念


成功失败不过反复试验


生命处处是起点




遗憾不能站在你的身边


庆祝胜利揽着肩


你穿过人海走向的明天


我都看得见




惊动了时间


回忆没有走太远


夜色喃喃


一根没抽完的烟




放下旧照片


在清晨说声晚安


忙起来没空多思念


梦里再好好聊天




荣耀 追光太闪我闭上双眼


想起你还亏欠的那句再见




如果命运能再宽容一点


会有多圆满


那些银光璀璨千机万变


本该是你的主演




真想两人联手再战十年


哪怕一生也不厌


你的账号却下线在永远


十八岁夏天






【伞修】春草如旧[苏沐秋]


曲:烟花易冷 填词:山栀 演唱:明七刀 


歌曲链接

时钟又转了几轮 几点又几分


治不愈这道伤痕 是我太愚笨


空气沉闷 飘落烟尘


不过陪衬 时间他不等人




你身后青山连亘 还是那气氛


听微风袭来阵阵 看日月星辰


将我见闻 谈与你哂


待到转身 回首空余座孤坟  




我一人 拥两人的认真


有谁肯 代替你的责任


要有多谨慎 情绪才不放任


谁又窥见躁动的 灵魂




梦中问 找旧时的我们


谁关门 隔当年的稚嫩


回忆太费神 无异引火自焚


多年后心中只剩 余温




那枯木又已逢春 脚下都生根


都说时间最公正 却是把双刃


日光一寸 不过转瞬


落木纷纷 又是一日黄昏




什么都不管不问 由我乱引申


费心思插科打诨 却无人捧哏


思绪翻滚 在掌心纹


是我太蠢 抓不住那份原本  




我一人 守两人的分寸


再悔恨 终究不过陪衬


就在这荒垦 把这故事重温


追寻心中片刻的 安稳  




谁断论 有你对我诚恳


终承认 抛不下这依存


一路的狂奔 就怕脚步停顿


回眸见你如当年 温润  




回忆太费神 无异引火自焚


多年后心中只剩 余温


多年后心中只剩 余温 





【伞修】往生


曲:边走边爱 唱:傻兔八浪 


歌曲链接


掠起风 衣袂不沾 襟怀不拥


散过云 惊雨落空


走的路 一样从容 不一样勇


殊途后 寄存了梦




从不荒凉的瞳孔


视坎坷作美景附庸


却未料那一抹惊鸿的行色匆匆




或许英雄并不适合叹息


姑且如老友般偶尔提及


提及生提及死再提及


荣耀成双不可能的可能性




千万唇舌千万万个话题


不计算该有多少捆绑你


唯独义无反顾在这游戏中重新


共呼吸




往生局 角色不同 千机不动


再携手 步步复活


伤的血 一样鲜红 不一样痛


又溅破 哪片时空




迟到十年的操控


替先驱更恢弘补充


这一刻神的领域依旧发聩振聋




的确英雄并不适合叹息


姑且如老友般偶尔提及


提及生提及死再提及


荣耀成双不可能的可能性




千万唇舌千万万个话题


不计算该有多少捆绑你


唯独义无反顾在这游戏中重新——




这屏幕方寸之间的距离


恰好供冲杀时比肩而行


虚拟风雨下真实相依


肆意地渲染着战斗的意义




这命纹纠缠流离的千机


喧嚣后执念不死的传奇


活在那永不存在不消陨的躯体


一对知己





【伞修】告别礼


曲:有福气 词:怀袖 唱:林斜阳 


歌曲链接


眼前欢笑 昔日倾颓 顺理成章将心绪滚沸 


最后一杯 是醉是归 一步就跨过细微年岁 


相视如故 指尖翻飞 多少惊心动魄都击溃 


不知不觉 无意喜悲 仿佛这才是真正结尾 




原来我还在 等再会 等到现实都无言以对


习惯事与愿违 却不知败退 够不够罚我思念加倍




光荣与飞灰 岁月不停催 


烟花里模糊了笑与泪


谁求胜的血性 烫在谁掌心 


你还在 陪着我 走下去 




时间太久 忘了结局 有风吹过才想起回味


后会有期 所谓梦境 耀眼阳光下说给你听 


其实一直都 未分离 像侠客剑器生死相依


阔别经年辗转过一路崎岖 字字铿锵刻着我和你




光荣与飞灰 岁月不停催 


下一战再来不及奉陪


谁求胜的血性 烫在谁掌心 


这烙印 留给你 告别礼




光荣与飞灰 岁月不停催 


下一战再来不及奉陪 


谁求胜的血性 烫在谁掌心 


这烙印 留给你 告别礼 


我还在 看着你 走下去






【伞修】那年我们手牵手


选曲:letter song 填词:和音舞袖 演唱&后期:千堂月纱


歌曲链接  配曲同人文:《那年我们手牵手》




初遇不算温柔,想来能称作宽厚。


不一样理由却,同种追求。


天才无独有偶,彼此都感同身受。


所见略同未必需宣之于口。 




与你照面虽未久,倒胜过所谓老友。


素昧到熟稔,不足一刻竟也足够。


转过多少个路口,再行经多少年头。


说弥新历久,却只有回忆在脑海里逡游。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




如果倒置沙漏,能否让时间倒流?


或知晓结局仍不舍错开邂逅。


泡面调料又放错,牛奶保质期已过。 


还想听一次附和,那对狗男男的传说。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




岁月将惊心动魄送走,


在轻描淡写中一笔写就。


当我伫立在荣耀尽头,


你停亘在回忆向我挥手。




所幸这一程有你陪我走,


恰如那旧账号卡接尾连首。


向来乐道是荣光在后,


湮没的过往无人细剖。




虽然怀揣梦想不作停留,


虽然未曾对往事刻意回首,


但是在某个不经意时候,


也会想起那年我们手牵手。




故事最后一如故事开头,


微笑着携来一句平淡问候,


凝视着照片上明亮眼眸,


如这一刻我们还手牵着手。






【伞修】圆满结局


曲:我本人 词:浅碧 唱/后期:珊瑚


歌曲链接


让我预言十年之后


你我故事变成经典


或者早就 遗落在桑田


等我 偶尔提及


还不如小说精彩些




听说时间无情旁观


从前挂在记忆边沿


生命路过 行人有万千


过后 谁还记得


有我们曾立于风浪之尖




若遗憾 是最无趣且敷衍的感叹


而假如 是最嘲讽与廉价的吊唁


这世界 时间它只能一步步向前


去遇见 你本要带我看的一切




开始习惯呛嗓的烟


透过烟雾无声怀念


当时你我 过流水光阴


如果 选择改变


我们会不会变成平行线




若遗憾 是最无趣且敷衍的感叹


而假如 是最嘲讽与廉价的吊唁


这世界 时间它只能一步步向前


去遇见 你本要带我看的一切




我拥有 多少时间去将传奇实现


结束前 当终点画圆连接了起点


还有谁 在最初时节与我肩并肩


某一天 你留下的机锋会出现


告诉我 那才是最圆满的句点






【双花】再见,繁花血景


曲:让人疯狂 词:火火 唱:二婶 & 裂天 后期:裂天 


歌曲链接
配曲MAD视频


合:


那一年繁花 燃遍天涯


呼啸的风啊 吹痛脸颊 


静止在一刹那 当风声也嘶哑


多年后有人记得吗


呜 




张佳乐:


你是否有牵挂 或有过挣扎


光影缭乱纷杂 你曾回眸吗 


孙哲平:


手伸出又放下 光阴铭刻成伤疤


无力去紧握啊 




合:


并肩的血与花


开在生命中最高的悬崖 


向前一步就到达


一步间岁月横亘咫尺天涯


别怕 




合力筑成的塔


却在顷刻之间轰然都倒塌 


孙哲平:


怎么能甘心啊


张佳乐:


不要说离开吧 好吗 




张佳乐:


多沉重的步伐 却不能倒下


时间是匹白马 流星般飒沓 


孙哲平:


想要再睡一夏 


梦里狼藉的落花 黯淡了年华 




合:


并肩的血与花


凋落生命中壮丽的一霎 


荣耀的梦那么大


都碎成纷纷扬扬指间的沙 


风化 




再见吧血与花


最后定格天际惊雷 般一乍 


张佳乐:


别再故作潇洒


孙哲平:


卸掉沉重的枷 去吧 




张佳乐:


如果梦想能够在未来再发芽


坚持到底需要多少代价 




合:


并肩的血与花


再见吧 当时代的帷幕终落下 


耳畔的那些喧哗


当我们渐行渐远 走向分岔


出发 




再见吧血与花


有一天一定还会再次重逢吧 


孙哲平:


我对你说的话


张佳乐:


我给你的回答


合:


记得吗






【双花】狂花兼程


曲:The Escapist 词:Vagary 唱:醋米


歌曲链接
配曲MAD视频


边城 再度惊醒枪声


雷火中血雨纵横


浴繁花丰盛 死神刻不容等


冰冷笑颜刻在剑锋 斩碎天地无棱


这地裂山崩 如我亲口应承




光影 浮沉杀戮之中


争逐或有输赢


心意从未落空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改朝换代暗潮汹涌 令心血消融


沦为陪衬的英雄 还有谁歌颂


荣耀从未施舍宽容 胜负都是牢笼


巅峰半盏孤灯 


要多冷要多痛 我依旧要登




你这么疯 花竭力地红


像下一秒就凋零烟火中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你陪我疯 我陪你前冲


终此生 不必懂所谓谦恭


多少梦 都随誓言尘封


浴血之花却兀自葱茏


我陪你疯


要拼 要胜 要狠 要赢


因这 不是一场梦


要诚 要忠 要闯 要争


花下 你我再一程






 【双花】双花回忆录


曲:All I want 词:夜笙JA 唱:林斜阳 后期:锦衣夜行 CAST:孙哲平——今宵 叶修——顾念 张佳乐——南小宸 粉丝——夜鹿【十四桥】


歌曲链接


是风不经意捉弄


光影明暗交汇出的梦


丛林迷雾被拨动


是否期待着一场相逢




孙哲平:“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在最好年纪与你相逢


血雨花落洒在你转身


我听见 剑落斩破风声


有谁 还记得曾经气势如虹




很多年后回想起并肩望的遥阔星空


豪情壮志许下时候有多认真


扬起的发尾扫过眉峰


那个时候 深信着未来握在手中




很多年后回想起那一年的热血峥嵘


意气风发脸上还未褪天真


我多想时光停滞不动那个时候 


从不会害怕有始无终




叶修:“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张佳乐:“……是呢。”




又一年落雪消融


而今的你身在何方


又一年错失冠军


躲在角落里泣不成声




夕阳下弹匣划出沉重


嘲笑着画地为牢的人


我看见 那道繁花血景


是谁 为我唤醒久违的冲动




如果选择的这条路注定要毁誉加身


我却学不会和你一样无动于衷


只是直到双手都颤动也不放弃 


坚持的梦你一定也懂




如果这是一场仅仅关乎荣耀的游戏


悲欢离合又何至失声痛哭


破空的子弹割裂过去


别再忘记 你我都披上别队战衣




粉丝:“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很多年后回想起并肩望的遥阔星空


豪情壮志许下时有多认真


眼神越过茫茫的时空


你说听见 有人在呼唤我们的名字




很多年后回想起那一年的热血峥嵘


意气风发脸上还未褪天真


相信梦想会有始有终


等那一天 轻轻在我们的奖杯落吻






【双花】繁花血景


曲:着魔 词:君水筠 唱:毛巾酱 后期:神秘兔子


歌曲链接


一瞬间 百花乱舞


繁花盛开处 神魔止步


假与真 幻化自如


踏入我领域 是否觉悟




光影间 落花血雾


狂放的温度 不知退路


用疯狂 去征服


血影刀光是我 征途




任眼前 谁挡路


繁花血影花开夺命血雨无阻


身后有 你温度


我只会向前不需要 退路




两个人 曾各有背负


终无法 就此 停驻


两个人 踏上新旅途


背道也 未必 殊途




那一枪 是谁的赌注


放不开 执着 胜负


那一刻 忘却了孤独


胜利是 永恒 归宿




乱战中 浅花炫目


刀下的荣耀 有我守护


让鲜血 的弧度


向未來的胜利 欢呼




任眼前 谁挡路


繁花血影花开夺命血雨无阻


身后有 你温度


我只会向前不需要 退路




两个人 曾各有背负


终无法 就此 停驻


两个人 踏上新旅途


背道也 未必 殊途




那一枪 是谁的赌注


放不开 执着 胜负


那一刻 忘却了孤独


胜利是 永恒 归宿






【双花】血景繁花


曲:到此为止 填词:千樱汐沫


歌曲链接


繁花盛开


然后凋谢


谁的思念太急切


重新来过 


谁还在念


血景重现


宿命对决




难别 血与花并肩


穿破光影纷乱人眼


并肩 火与冰重演


怎么能够 放弃那瞬间




曾经繁花血景


硝烟弥散


转眼抛却曾经


重头再来




繁花重新绽放


百花缭乱


我还剩下多少时间




光影缭乱人眼


花繁似景


沉寂后的再演


却无法停止


血景再度重现


不过一夏


谁能笑我太过如痴




血景消散 然后重现


曾经往事 不再见


剑落葬花 谁指天下


重剑劈空 风卷几重




难别 血与花并肩


突破光影纷乱人眼


并肩 火与冰重演


怎么能够 放弃那瞬间




曾经繁花血景 


绚烂盛开


转眼抛却曾经 


重头再来


并肩再战一场


到此为止


我还剩下多少时间




这是谁的坚持


谁的信念


战这一场荣耀


却灿烂的停止


血景再度重现


不过一眼


谁能笑我太过如痴


只能笑血景到此为止






【双花】遥望的花


原唱 老男孩 原曲 Takuya Oohashi 词:小夏 唱:cyfoel 


歌曲链接


许多年来从没改变追求那份荣耀


无数夜晚反复梦到


这一瞬的骄傲


那不肯停息的渴望仍在跃动燃烧


什么事都阻挡不了


谁也改变不了




也许曾经遥不可及 


现在就握在手里


心里怀念的已远去 


然而从不曾淡去




看那并肩摇曳着的花


如今已经两散在天涯


是否你还记得那年夏天说过的梦话


追寻桂冠之上的光华 


舍弃旧梦记忆的年华


有多么深刻多么重的牵挂




曾经真实过的热闹 后来变成寂寥


也许后来才会知道 也许无人明了


也曾认真想过离开 也想不再寻找


最后还是不能放手 那心中的荣耀


也许背叛也许迷途 但我有我的路


即使舍弃一切也好 就赌下这份孤注




而你现在还相信着吗


而你现在还渴望着吗


任胸膛共鸣那份执着永远也不退缩


这些年最辉煌的一刻


那些年最向往的一刻


曾期待和你分享的一刻




看那并肩摇曳着的花


重新开放在山下


那些几曾放弃的梦啊


还有人在追求吧




过去并肩摇曳着的花


如今已经两散在天涯


是否你还记得那年夏天说过的梦话


追寻桂冠之上的光华 


舍弃旧梦记忆的年华


有多么深刻又多么沉重的牵挂




而你现在还相信着吗


而你现在还渴望着吗


任胸膛共鸣那份执着永远也不退缩


这些年最辉煌的一刻


那些年最向往的一刻


曾期待过和你分享的一刻


而未来要和你面对的一刻






【喻黄】song of the sword


原曲:another heaven 填词:孤云岫 唱/和:依穆炎 MIX:奶妈月


歌曲链接


夜渐深 细雨打窗尘


竖琴声 蔷薇已沉睡 


荒原上 夕阳的微光


战士的方向 




故事里 英雄被传唱


梦中的 诅咒将消亡


追寻着 不屈的剑光


闪烁着希望 




六星之辰 照荣耀之魂


荆棘之野 寻乌托之门  




在那遥远彼方 英雄莫言悲惘


咒语低回悠扬 风中凯歌高唱 


听剑的吟唱 抛却踟蹰彷徨 


去往心中的地方 不老梦想 




天微亮 隐星光轻漾


英雄们 征战于彼方


时光中 书页已泛黄 


听雨打尘窗




沿途花香 愿与你同享


前路悠长 愿与你共闯 


传说中的剑光 诅咒声中飘荡


咏叹共同渴望 期待晓之明光


胜利的荣光 




英雄终沉眠彼方 


荣耀化作星辰


点亮来者的梦想 


风在晨曦中传唱 剑与。。






【喻黄】盛夏


曲:红玫瑰 词:三日月 唱:逍遥古古 & 卓然


歌曲链接


黄少天:


听那窗外夜雨声声啊


不过转瞬间就挥发


少年在说年少时的梦啊


天大和地大




喻文州:


曾走过最好的盛夏


将那荣耀一同捧起吧


站上了最高点


怎么甘愿就这样跌下?




黄少天:


一步一步把握住时差


纵身破空长剑斩下


剑影残步看他意气风发


对话框中刷满嬉笑怒骂




喻文州:


排兵布阵计算好偏差


指尖轻柔有节奏敲打


六星光华映他微笑脸颊


那是当年拥有最好时光(的)他们啊




喻文州:


听那窗外夜雨声声啊


不过转瞬间就挥发


少年在说年少时的梦啊


天大和地大




黄少天:


曾走过最好的盛夏


将那荣耀一同捧起吧


站上了最高点


怎么甘愿就这样跌下?




黄少天:


一步一步把握住时差


纵身破空长剑斩下


剑影残步却被识破真假


对话框里沉默他不说话




喻文州:


排兵布阵计算好偏差


指尖轻柔有节奏敲打


六星光华身旁骑士盔甲


却不再是当年执剑宣誓那个他




黄少天:


多年以后镜头回放吧


笑容飞扬当年的他


冰冷盔甲战到血尽刹那


伤痕累累坚持绝不倒下




喻文州:


他笑了笑饮一口热茶


镜片模糊,水汽蒸腾吧?


墙上时钟倒转几圈定格


当年梦想各自心头发芽




合:


那时他们走过了盛夏 


一点一点来聚沙成塔


剑与诅咒赛场绽放光华


那是年少从来无所惧怕(的)他们啊






【喻黄】破晓歌


曲:夜的钢琴曲7 词:杨慕V 


歌曲链接


转经筒 第几重 吟诵 一叩首


是否 得情深意重 就可庇佑天长地久


如果说 已经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你是否 还是那样 一如既往的笑容




也还记得你指尖划过我面颊细碎温暖的悸动


说好一起做的那个梦里是否仍有自由与光荣




谁自笑说那对利剑与诅咒


过尽千帆后 谁人曾记否


我在光影陆离斑驳的那头 问君可安否




多少个 夜色中 颈边 有你的温柔


多年后 想起的时候 是否会惦念 发梢的触碰


也说过 要与你 直到 岁月的尽头


在沉默 三分钟之后 便可自然从容




若我得以划指为剑可否斩断羁绊肆虐情与愁


也可坦然告别旧时故梦故作坚毅果决的面容




早已不是年少无知的时候


但仍想与你一起细数永久


一个转身独自告别的念头


隔整个宇宙




冰雨如何对上灭神的诅咒


说好要与你比肩站到最后


你听啊 掌声雷动 是无上光荣


这是我与你 共写的无上光荣






【喻黄】并肩


曲:年度之歌 填词:公子兰烬 演唱/后期:桔梗


歌曲链接


多年之前可知晓


携手征战在今朝


咒语轻声吟唱 伴利刃出鞘


彼此风华正茂




有些故事不需与他人道


数载情谊深藏心底便好


今夏你我正值年少


心气或比天高 不畏前路尚遥




风雨同行追逐荣耀


不理会嘲笑 也不在乎命运阻挠


青春洋溢的稚嫩外表


都有憧憬和骄傲




自不必说肝胆相照


彼此都明了 真情流露眼角


无声交换一个拥抱


便知心怀期待多少




这些年默契搭档


这征途执手同往


也许有过迷惘


却在相携中 不再彷徨




汗水铸就共同信仰 执着那荣光


行至穷途也不绝望


前路艰险不必多想


总有彼此伴身旁




泪水铸就坚定信仰 愈战愈坚强


何惧前路渺茫


壮志豪情锐不可挡


共此一战淋漓酣畅




命运总是相赠希望 在荣耀路上


并肩共同闯荡


经历过那么多风浪


爱在触手可及地方




多年之后方知晓


携手征战在今朝


咒语低声吟唱 伴利刃出鞘


一如最初骄傲




这一生铭记的光荣同享


披荆斩棘登上最高殿堂


缺憾无法掩盖的锋芒


如你执着目光 凝望我的方向




漫漫征程并肩同往 战至地老天荒






【喻黄】爱不够说


词:莲音,棂子 曲:非你不爱 唱/和声/后期:桔梗


歌曲链接


在指尖的宇宙 


你送的沙漏


那时候猜不透 


如此频繁的问候




话还未出口 


就找个理由


只好小心翼翼跟你的步伐来走




这蓝色的雨露


倒映你温柔


战场上控制主角 


成为了传说




我护你在身后 


掀起血雨腥风


模糊了对白的角落 


真的还不够




Yo~话 都不够说


桌子上泛黄那张卡片记住初心到最后


会明白年少的懵懂的执着守候




在某年某天的街头小巷陪你疯


诅咒挥起法杖保护


妖刀的魂魄




听一字一句的吵吵闹闹能拼凑


空气温暖你的笑容 


滚烫了脉搏




话不够说


追逐着蓝雨荣耀的剑和诅咒


爱不够说 


藏匿心间只要你明白那种感觉那就足够




这蓝色的雨露 


倒映你温柔


战场上控制主角 


成为了传说




我护你在身后


掀起血雨腥风


模糊了对白的角落 


真的还不够




Yo~话 都不够说


用比喻无法形容屏幕后面窥探的眼眸 


没下文又如何又怎样我都在这儿




在九州九天里浅浅淡淡抱你后


就算生命走到荒芜


有你陪着我 




那一场场简简单单电影幕落后


游戏谁的人生如梦 


在原地等我




话不够说


追逐着蓝雨荣耀的剑与诅咒


爱不够说 


藏匿心间只要你明白那种感觉那就足够




那些泛旧泛黄纷纷扰扰又何在


撕碎文字絮烦杂乱


十指要相扣




有人一生一世安安静静入梦来


微笑陪伴在你左右


你放慢节奏




话不够说


追逐着蓝雨荣耀的剑和诅咒


爱不够说 


藏匿心间只要你明白那种感觉那就足够






【林方】相拥


曲:吴哥窟 词:浅碧 唱/后期:Aiy


歌曲链接


思念不必太浓厚


世上 从来就不缺故友


像他与他之间 总有些故事留旧


留过时间 变成标榜的借口




用引领姿态守候


时间 却并非总是宽宥


结果无力绸缪 措手不及地降落


而我却没有机会陪你不朽




假装没感到陌生面容之下熟悉暗涌


用最简单也最残忍的姿态重逢


曾经肩背相付 用默契诠释的英勇


最后却等到正面 相拥




温柔本不算特质


你却 总有别样的演绎


多一分太谦恭 少一分就显平庸


这世上唯有你刚好的从容




假装没感到陌生面容之下熟悉暗涌


用最简单也最残忍的姿态重逢


曾经肩背相付 用默契诠释的英勇


最后却等到正面 相拥




从此再不会有人将我与你并排歌颂


可是莫非不同你就不能叫峥嵘


道路各分两头 世上本无天长地久


队友或对手都算 拥有






【林方】礼成


曲:当我唱起那首歌 词:怀袖 唱:莫斯


歌曲链接


不知不觉的 奖杯蒙上尘了


转型再封神 是什么时候呢


荣耀的版头 途经多少过客


这次轮到我 看年轮缓缓沉默




时间偷偷都溜走了 那天依旧鲜活


从此以后血脉都连着 好好过




天地在上多辽阔 举杯你我在侧


当年和谁奔跑过大雨滂沱


礼堂拥吻太炽热 闪耀指间光泽


眼睛模糊了 错过了什么呢




回家的孩子 脚步追着日落


院子里大树 继续开花结果


说再见了吗 回忆渐渐睡着


够幸运的了 有那么多舍不得




时间偷偷都溜走了 只留下旧相册


这一辈子血脉都连着 幸福的




天地在上多辽阔 举杯你我在侧


当年和谁奔跑过大雨滂沱


礼堂拥吻太炽热 闪耀指间光泽


眼睛模糊了 错过了什么呢




爱过拼过恣意过 被遗忘又如何


能一起苍老也没有遗憾了


所有欢笑和苦涩 葬在时光长河


有没有传说 有那么对组合




我们都记得 再也无法分割 






【林方】庆幸遇到你


原曲:终于等到你 填词:壹捌柒肆 后期:连城 翻唱:雪菜


歌曲链接


我的胜利成为你的终局


你征战的足迹停在这里


没走完的路我帮你走下去


谁也不许提前说放弃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


彻夜相伴做着各种练习


并肩站在荣耀赛场里


跳动指尖勇往直前坚定无比




苦笑着听那些冷言冷语


为梦想挥别过去各奔东西


就算兵刃相见依然那么熟悉


才不枉这些年无可代替的默契




庆幸遇到你 在这荣耀里


燃烧着希冀拼到底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庆幸遇到你 不只是游戏


才会让人更加的珍惜


感谢有这一场相遇


庆幸遇到你






【林方】以前以后


曲:天冷就回来 词:怀袖 唱:浮云之


歌曲链接


老城市睡眼惺忪 邂逅了你我


晨露撞见嫩叶尖 弯一弧笑涡


慢慢走着 剪影温柔定格


有什么呼啸而过 来不及抓握




狠狠拥抱瞬间 连阳光也退缩


看不清成长脉络 却似听懂情歌


可料誓言斑驳 罅隙裂成谷壑


最后尾音深深陷落 忘了天空颜色




Wu...森林被夜淹没


Wu...时间远去了




月台凝望月的白 夜蒙上雾霭


回忆悄悄躲拐角 举着谁名牌


都在漂泊 偏偏都还记得


“其实他过得很好 只我沦作看客。”




如果不同时空 也有不同你我


能否并肩战一回 别再独咽结果


付出怎样代价 微笑磨去稚拙


孰不知最椎心痛彻 是某个旁观者




很久很久的以后 晨露汇入汪海


林梢随着风摇曳 迎雨滴入怀


你回来了 满身时光尘埃


绕过世界的一端 等那盏灯亮了




天南海北跋涉 如影随形不舍


也许总要累累波折 来为此刻序说


让行者与读者 同听当年情歌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踏着山长水阔




Wu...森林被海淹没


Wu...时间融化了



   
© 快乐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56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