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狗

我也不知道最近在搞什么|现在在微博玩:一只满地乱爬的狗|我是杂食!杂食!!来者不拒的那种!

《相处模式》初宣


初宣已经出来啦!!感谢misty的做的本宣么么哒,厚度可以不用担心没有粮,顺便想来先做一个初步的印调,首发CP17和通贩,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或者到微博https://m.weibo.cn/3099037213/CzjUb5cUE来投票。过一段时间会提前开预售,叶喻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写手: 厌世@蓝雨好妈妈  镜湖@镜湖 喻修_花 @喻修  阿歇@蓝雨未歇  琅轩@♣ 花开至夏° 咖啡 @咖啡有香 林寒涧 @林寒涧 花梨瑞


画手:陆哚 @陆哚 夏葵若火 @季羽星燎_愿传说不朽 sanki @生灵之沼 阿废 邓邓

明信片:莱汀 @莱汀Rei  Ra余


guest:

文:鱼塘主 @全民妈妈 斯理 @面条斯理 

图:漆雕鸦 @↑ ↑ ↓ ↓←→←→BA 

   
© 快乐狗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59)